我是一只🐷 天天打呼噜😴

在我的字典里上了楼就没有下楼这句话!❤
大家好!我是90后的爆米花!
也是喜欢《魔道祖师》和《天官赐福》的爆米花!😘

(鑫祺) 遇见你在千年后 (上)

故事笔文: @90后の爆米花🍿 

打工人,打工魂 笔文,私设多,写得不是很好请见谅。谢谢!❤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这篇是故事的前传


马嘉祺 - 人类崽

丁程鑫 - 人类崽后续成为吸血鬼


________  我们开始吧! ________


"阿祺!不要在后退了!求求你!"



"阿程,我不曾后悔爱上你。只是这世俗不接受我们的爱,认为这种爱不是爱是病!来世有机会我还是你的阿祺。"



说完,马嘉祺跳了悬崖。



丁程鑫想去拉他却被制止了。



原来是她搞的鬼!她是巫师,喜欢自己的巫师。



因为她的羡慕嫉妒恨害死了自己心爱之人。



"为什么?" 丁程鑫冷着脸,无情的问道。



"因为我喜欢你呀!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!!!我为了你可以牺牲一切!而你却选择了马嘉祺!凭什么?凭什么你选择他而不是我?"



"因为他善良,温柔,不像你心狠手辣,咄咄逼人!"



"我心狠手辣?咄咄逼人?那是因为我喜欢你!我爱你!"



"不!你这不叫喜欢也不叫爱!是变态!是病娇!"



丁程鑫掐着她的脖子,紧紧掐住!



"丁程鑫!我可是巫师,你杀不了我的!不如再告诉你一个秘密,你已经被我诅咒了!!我咒你永生不死!我要你成为吸血鬼痛苦一辈子!哈哈哈哈哈!" 巫师鬼魅的笑。




丁程鑫听了后把紧紧掐着她脖子的手用力一掐,巫师断气了。毕竟是巫师有很大的几率能起死回生!于是丁程鑫找个没人的地方把她火化了。




看着巫师彻彻底底烧成了灰,丁程鑫踏起了寻找可能已经转世的马嘉祺。



"阿祺,无论多少年,我一定找到你。"



...未完待续...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